close
彩色飛行貓的畫畫課有一天晚上一位姑娘走入畫室我們彼此不知姓氏卻 聊了很久新成屋----------------------------------------------------------------------------------------------------六關鍵字排名年後的第一堂繪畫課文:彩色飛行貓確定了清大的課程無法研修後,我依自己的興趣在住家附近的魔豆美術畫室報名了G2000成人繪畫課程.貓兒之前有先來這間畫室拜訪,老闆娘本身就是老師,人很隨和溫柔,但是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叫做猴子?買房子這畫室雖然不大,但停車很方便,採光也很明亮!室內的陳設很有"feel"吧!正在"橋"石膏像的就是我的繪畫澎湖民宿老師,周老師.上網找了ㄧ下她個人的資料,才發現她是大有來頭滴信用卡代償!http://tw.myblog.yahoo.com/modoworkshop/article?mid=4987&prev=5148&next=4979&l=f&fid=19這個石膏像當然西裝不是給我畫囉,我的基礎還沒好到可以畫這個. (是給ㄧ名高中美術班的女生畫的)老師說不知道我會來,所以只帶了ㄧ售屋網隻布偶兔子在身上,在拼拼湊湊的即興下就產出了這樣一個畫面了.所幸擱置了六年的顏料及鉛筆都未受到歲月的摧殘住商房屋,還可加以利用!但是繪圖筆與手的默契好像不太好,整個感覺超級生疏的說,甚至不知如何下筆.畫了兩個小時之後,成關鍵字廣告果只有這樣,我向老師借了布偶帶回家練習,希望下次的課程可以進入水彩著色階段.魔豆美術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ev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