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愛你 ~ 很心痛耶ˇ 今天和老公.老婆.倫倫一起ㄑ看電影ˇ  整ㄍ很開心.開心 ~不過早上卻差點遲到惹 我真ㄉ是豬耶我 信用卡代償不過阿ˇ  今天還有一件慘到爆ㄉ事情  就是昨天才第一次穿ㄉ馬靴  痛死我惹 ˋˊ整ㄍ就是好酒店工作痛.好痛阿  整ㄍ感覺就是很不好  我真ㄉ不適合穿耶可是它穿起來腿會有變細ㄉ感覺耶ˇ  沒辦法  房屋買賣 只好捨棄惹  圖如下: 有人喜歡ㄉ就ㄑ  http://bid.m.pchome.com.tw/pc/ 競標ㄅ ~也可以看我拍賣其他ㄉ東西 帳號西服:tanya2348 低價賣出超心痛ㄉ說  還有阿ˇ  ˋ現在.很想愛你ˊ 超好看  又是像看生日快樂一樣 充滿遺憾ㄉ小額信貸幸福 不過女主角宮崎葵真ㄉ很正 而且剛開始很爆笑 後來讓人超感動ㄉ 尤其是把那ㄍ藥膏放進男主角ㄉ口袋裡 讓人感到為人澎湖民宿著想ㄉ滿滿幸福  長大就會死  不過還是堅持要長大  為惹和男主角談場戀愛  =ˇ=雖然遺憾 不酒店打工過很美ㄉ故事  沒看過ㄉ可以ㄑ看看喔ˇ甜甜ㄉ初戀 甜甜ㄉ幸福阿ˇ 回家時  還買惹一件衣服  很開代償心 老婆真ㄉ是大膽王 蕾絲ㄉ東ㄒ都敢摸 真ㄉ是神喇  也因為降子  才可以安心ㄉ挑衣服  真ㄉ是很 MAN ㄉ老婆 酒店經紀一大堆鼓掌給你還有老婆ㄉ娃娃鞋很可愛喇ˇ 倫倫ㄉ餓肚子行為  今天謝謝姊妹悶阿ˇ 很好玩  開心ㄉ花蓮民宿假日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ev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