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早上教務處的幹事過來我趁機問他昨晚的考試我有沒有過關他回我說 妳怎會不過 酒肉朋友妳的成績最高耶哈哈真高興可是晚上的結業典禮我選擇缺席不想看到不想看的人那些忘恩信用貸款負義的傢伙不想想她們能來學是誰告訴她們訊息的不感激就算了還恩將仇報太傷我的心了西裝外套怪也只能怪自己太善良心太軟所以經常被人欺被人傷真是白活一把年紀請幹事幫我把證書西裝外套留著等星期日上班再給我終於又學完一班了上回主任說明年要把翻譯2和師資班開完但明住商房屋年要出國所以勢必要放棄不過無所謂我已有光碟可以自己自修不會的再去學校請教老師況租屋且我有這麼多位聾人朋友她們都會是我的好老師所以我並不擔心手語暫告一段落英語又要酒店經紀開始學習了人生是永不停止的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快樂的所以我帶著快樂的心來學習ARMANI希望未來也能用英語和外國人溝通有信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設計裝潢{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ev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