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甜言蜜語的英文句子怎麼說嗎?1.sweetheart (n.)-a loving nickname 小甜心You are such a sweetheart. 你真是個結婚西裝小甜心。 2.light (n.) —happiness 光明,幸福You are the light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之光。  3.sun to my 房屋買賣moon (phr.)—a good match 好的對象You are the sun to my moon. 你是我理想中的對象 4. forever (adv.)—the end 酒店兼職of time 永遠的 I’ll love you forever. 我會永遠的愛你。 5. complete (v.)—to make something whole 完整 – 使宜蘭民宿某件事情完整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整。 6. love of my life (phr.)—You are the one. 今生的愛 – 你是我的真售屋網愛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今身的愛人。 7. have eyes (v.)—like 喜歡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我的居酒屋眼只看你。 8. head over heels (phr.)—in love 神魂顛倒 / 戀愛中 I am head over heels for you. 我對你感到神魂顛裝潢倒。 9. reason to live (phr.)—really love 存在的原因 – 非常的愛 You are my reason to live. 你是我生命存在的開幕活動原因。 10. into SB(somebody) (phr.)—love (v.) 迷戀某人 – 對某人有愛意。 I’m so into you. 我對你有好感。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ev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